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Kaplan Open Learning 和埃塞克斯大学在线学位课程自 2007年开始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埃塞克斯大学的影响力

我们是唯一一家获得英国政府教学卓越与学生成果框架 (TEF) 最高评级的独家在线提供商。我们为 自 己 在 学 生 调 查 (NSS 2020)中获得 89% 的学生满意度而感到自豪,这一数据代表的是纯在线教育提供商的最高水平。 • 优质的师生比例排名英国大学前10(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7) • 国际化视野全英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19(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8) • 学生满意度在英格兰地区排名前15(National Student Survey 2017) • 学术实力全英排名前20(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2014) CertHE / BSc (Hons) 犯罪心理学和设施投资全英排名第4(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 • 在教学和学习领域获得最高奖金奖荣誉(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2017) • 全英大学排名第22位(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

关于Kaplan Open Learning

Kaplan Open Learning作为全球在线高等教育集团之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学密切合作,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在线教育的领导者,使任何有潜力和渴望成功的人都能接受高等教育;我们为全球学生开发市场领先的在线高等教育课程提供支持和服务;我们的创新和独特的在线教学利用最新的数字学习技术,提供卓越的教学和世界级的学生体验; 我们与大学合作伙伴共同协作,用独特的在线教学系统和合作伙伴研究型专业知相结合,利用最新的数字学习技术开发高质量的互动学习资料。 Kaplan Online Learning拥有一个成熟而壮大的在线教学体系,将行业实践知识与高质量的学术授课结合起来,确保所有在线课程都由权威的专家和老师授课。专业学生顾问和学术支持团队为学生从入学到毕业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学术学习技能支持,能够提供主动的、个性化的支持,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效率和课业完成率。 我们利用高效先进的数字营销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项目推广,强大的客户网络使我们能够对现有国际和国内市场的现状进行分析,确保对新兴的全球市场趋势及时做出正确的决策。 利物浦大学的在线学位课程是与Kaplan教育集团 (Kaplan Open Learning)合作提供的,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合作关系的信息,请访问: Kaplan Online Learning 参与课程的设计审核,教学质量监管,项目推广和管理,学生入学及评估,提供学习平台及IT技术支持,学生服务等等。

在线学位课程对于语言的要求是什么?

我们所有的在线课程都是用英语授课,所以如果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你将需要具备与雅思相当的英语水平6.5分或7.0分(MBA和心理学,如果学生暂时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参加大学英语内测,通过后可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未通过者可选择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

在线学位课程什么时候开课?

每学年各个专业课程的开课时间都会不同,也会有多次开课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安排来选择合适的开学时间。为了不耽误学习进程,我们建议学生在开学日之前预留充足的准备时间。也可以与我们的课程顾问老师进行沟通,选择最适宜的开学日期。具体开课时间请拉至底部文件查看

需要出国学习吗?读完整个课程需要多久的时间?

埃塞克斯大学在线学位课程100%在线学习,学生无需脱产出国学习。在毕业时,在线课程的毕业生将受邀前往爱埃塞克斯大学与在校学生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不同的课程学制也有所不同。埃塞克斯大学提供的在线研究生证书课程Postgraduate Certificate需要10个月的时间;文凭课程Postgraduate diploma需要20个月时间,学习的是硕士课程的前六门课;硕士课程需要2.5年的时间;学生可以自主选择一门课到下一门课中间的休息时间,如果在工作或者生活上有特殊安排,学生可以自由安排学习的节奏。

关于埃塞克斯大学在线学习

埃塞克斯大学提供多少在线课程? 埃塞克斯大学提供在线本科生、研究生学历证书课程。涉及的学科有:管理学、心理学、信息技术、教育学、法学和公共卫生。 • 本科课程 -CertHE 商业研究 -BA (Hons) 商业管理 -BA (Hons) 商业管理(专升本) -BA (Hons) 商业与营销 -CertHE / LLB (Hons) 法律 -LLB (Hons) 法律与商业 -LLB (Hons) 法律和犯罪学 -CertHE / BSc (Hons) 心理学(BPS认证) CertHE / BSc (Hons) 犯罪心理学 -CertHE / BSc (Hons) 商业心理学 -CertHE / BSc (Hons) 健康管理 • 研究生课程 • 工商管理硕士 -PG Cert / PG Dip /商业管理硕士 -PG Dip / MSc 商业与市场 -PG Dip / MSc 商业与金融 -PG Dip / MSc 商业与人力资源 -PG Cert/ PG Dip /商业与管理理学硕士(商业分析) -PG Cert / PG Dip / MSc 全球数字营销(2020年9月新增) -PG Cert / PG Dip / MSc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2020年9月新增) -PG Cert / PG Dip / MSc 项目管理 • 法学 -PG Cert / PG Dip / 国际贸易商法硕士 • 犯罪学 -PG Cert / PG Dip / MSc 犯罪学与犯罪心理学 • 心理学 -PG Cert / PG Dip / MSc 心理学 (2020年9月新增) • 保健 -PG Cert / PG Dip /公共卫生硕士 -PG Cert / PG Dip / MSc 感染控制 -PG Cert / PG Dip / MSc 国际医疗管理 -PG Cert / PG Dip / MSc 护理学 • 教育 -PG Cert教育(教育实践) -PG Dip /教育硕士(M.Ed.) •计算机 -PG Cert / PG Dip / MSc计算机科学 (2020年9月新增) -PG Cert / PG Dip / MSc网络安全((2020年9月新增

申请流程:

Kaplan在线课程合作大学有埃塞克斯大学、利物浦大学

欲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