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学院

通过先进并快速的方式获取美国优秀大学的文凭

| US Community Colleges 美国社区学院

就读美国知名大学是非常有挑战的事。我们的社区学院项目能帮助你留学国外并获取美国知名大学文凭。 美国的“Community College”,即“社区学院”或“社区大学”,或可称为“两年制大学”(以下统称为“社区学院”),是美国独创的教育模式,大多为公立学校。 时至今日,美国已拥有包括公立和私立在内共计1,100多所社区学院——算上分校,总数可高达1,600所。

在美国教育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社区学院

社区学院是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约占美国高等学院总数的40%,美国每年大学毕业生中,有将近一半的学生曾经就读于社区学院。这是亚洲国家没有的一种教育系统。学院提供大学前两年的基础课学分课程,并颁发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学生能够通过精品的小班课程体验到美国高等教育的精髓,获得最新的知识内容;在学分课程之前,学生还可以选择针对性强、课程紧密的语言准备课程,快速通过语言关。

完成两年学习后,学生可以转到四年制大学或学院继续完成学士学位课程,且可以将社区学院修得的学分转入四年制大学。 社区学院与本州或他州的四年制大学之间,签署学分认可协议,根据不同的学院与州立教育系统不同,转学流程及要求略有不同。

对于语言能力较低的国际学生,或是以目前学术成绩无法申请到优秀四年制大学的学生,社区学院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此,社区学院成为“升入优秀四年制大学的便利通道”,并且学费相对便宜。由于众多中国家长和同学,将获得美国前50名校本科学位,作为选择美国大学的首要因素,因此通过社区学院这个跳板进入美国名校是同学们最经济便捷的途径。

2+2 进入美国大学名校的跳板

进入美国名校的“跳板”--- 社区学院与众多四年制大学签署“2+2学分转移协议”学生可以通过社区学院的成绩,将学分直接转入后续四年制大学,获得学士学位(社区学院定期举办综合性大学招生说明会并组织在读学生参观美国名校的活动)

社区学院也可以人才济济

Walt Disney - 迪士尼公司创始人

Steve Jobs - 苹果公司创始人

Sarah Louise Palin - 前阿拉斯加州州长,美国共和党第一位女候选人参加美国副总统竞选(2008)

John Craig Venter - 生物学家、企业家2000年时代杂志将其与人类基因组计划代表弗朗西斯·柯林斯同时选为封面人物,2007年入选 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George Lucas -《星球大战》电影系列制片人兼导演

Richard Carmona - 前美国卫生部长

1,132+ 美国社区学院

45%的美国本科生起始于社区学院

95,376名国际学生在2016年就读于社区学院

29,328名国际学生在2016年从社区学院开始他们大学留学

| 为什么选择Kaplan的社区学院项目?

通过转学进入优秀大学

在完成英文课程并达到英文要求后,你可以无缝进入到社区学院进行学习,然后在1-2年后转学至四年制大学。保证入学你会收到我们合作社区学院的有条件录取书(在达到入学要求后,即可顺利转学进入四年制大学)

保证入学

你会收到我们合作社区学院的有条件录取书(在达到入学要求后,即可顺利转学进入四年制大学)

专业指导

我们专业的团队会为你提供:专业学术转学与大学注册选课指导;美国签证指导;个人陈述指导;文化适应帮助。

高效的美国留学方式

通过转学进入四年制美国大学,不仅省时间还省钱。学费通常只需要直接入学的三分之一,并且比直接申请更容易被录取。

行前英语测试

为了确保学生的口语和写作达到了要求的标准,我们提供免费的行前英语测试。然后我们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建议相应的英文课程,以确保达到美国大学的入学要求。

提高英文程度

我们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英文学习组合帮助你提高英文程度,以达到社区学院的入学要求。

| 社区学院提供的学生服务

转学辅导

个人顾问会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无论是社区学院入学,学习英文,大学转学,还是留学准备等,都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校园内的每季活动包括:

-转学校展

-转学计划指导

-大学代表一对一指导

-申请文书,奖学金以及申请指导

荣誉项目

社区学院荣誉项目能帮助你进入优秀四年制大学的同时收获奖学金。专业大学申请优势:

-个人指导:获得简历、个人陈述与申请文书辅导

-学术准备: 学习为第三与第四年做准备的相关课程

-优生奖学金:免最后学期的学费 (最多15个学分)

-建立人脉: 与大学导师和顾问建立联系

-学术认可: 在毕业证书与成绩单上获取荣誉认证

住在学校附近

社区学院能为你提供方便的住宿选择。无论是寄宿家庭,自己居住,还是和朋友一起居住,学校都能帮你找到适合你要求和预算的住宿。

我们的短期、寄宿家庭、或公寓都是位于学校周围。安全且方便。和寄宿家庭或是其他学生一起拘束能帮助你更快适应当地生活并练习英文。(价格会根据入住长度与居住类型有所变化)。

圣巴巴拉城市学院 伯克利城市学院 瑞航德学院 金西学院 山麓与迪安萨学院 欧文学院 贝尔维学院 邦克山社区学院 米拉科斯塔学院 帕萨迪纳城市学院 硅谷圣马特奥三学院 圣莫妮卡学院 帕洛玛学院 海蓝学院 西雅图中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