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伦敦国际学院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London

Kaplan伦敦国际学院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London(KICL)学习预科课程可以帮助你在英国继续未来的学习。位于世界学术之都(QS2017最受学生喜爱的城市)的Kaplan伦敦国际学院可以帮助你为未来成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选择我们,你可以在伦敦著名的国际学院学习,并有机会在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伯明翰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约克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中选择一所继续就读,完成学位课程。

学院优势

  • 位于伦敦市中心在英国的首都城市享受学生生活
  • 2017年国际学院的学生来自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

为什么选择Kaplan伦敦国际学院

  • 伦敦生活

    位于伦敦市中心,许多经典景点和购物街区步行就可到达。旁边就是著名的Borough Market。热门地点乘坐公交很快就课到达。

  • 丰富的学习资源

    配备先进设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课程进入大学,如学习室和计算机房,可使用合作大学的设施,以及伦敦丰富的博物馆和图书馆资源。

  • 教学与转变

    教师都是在各自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并都非常热心于传道受业解惑。小班授课及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课程,适应英国大学成功升学。

  • 学生支持

    学习期间获得全程的支持服务。各种课外活动贯穿全年,有机会结交新朋友,在轻松氛围里适应英国的学习生活。在世界之都获得无与伦比的精彩生活体验。

学生分享

来自中国香港的Christopher

在Kaplan国际学院就读硕士预科课程,并升入约克大学政治与经济专业。

学院配备了各种学习资源,我喜欢我上过的所有课程。小班授课然我们有机会和老师近距离交流,让我们能获得最多的支持和帮助。

来自格鲁吉亚的Miranda

在Kaplan伦敦国际学院就读本科预科课程,并升入威斯敏斯特大学就读金融专业

我一定会向我的朋友推荐来英国学习。在Kaplan伦敦国际学院学习的这段经历非常精彩,特别是能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一起学习。我觉得在这里学习是绝对是一个帮你提升并且打开国际视野的机会。

学院图片

学院工作人员

  • Andy Quin

    College Director(校长)

    曾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英语,会说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

  • Sara Bailey

    Head of College Services(学院服务主管)

    曾在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学习社会学以及英语和美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