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中国

Kaplan在中国地区的业务由爱思博(北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思博”)运营。 爱思博(北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位于英国伦敦的母公司爱思博教育有限公司(Aspect Education Limited)投资。

英国爱思博教育有限公司(Aspect Education Limited)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伦敦。英国爱思博在提供英语语言教育、大学预科教育领域经验丰富,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与新西兰有多家学校。

2006年,Kaplan公司成功并购了英国爱思博,并对旗下全球的英语语言培训学校进行整合并统一管理。此后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不断壮大,Kaplan公司于2010年进行了深度整合管理,将旗下的国际英语培训部门和大学预科课程部门与英国爱思博业务统一以“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简称KIC)” 的名义运作和管理(于2017年更名为Kaplan International,简称KI),并统一汇报给英国爱思博的执行总裁。KI至今在多个国家通过 其拥有并直接运营的旗下六十多个英语语言学院和大学预科学院为学生提供相关教学服务。

爱思博北京服务于英国爱思博总部及Kaplan集团旗下的所有语言培训和大学预科学校项目(既所有KI品牌业务),负责在中国推广所有KI品牌的业务,提供针对母公司英国爱思博及Kaplan公司在全球开展的各项国际教育业务的咨询服务工作。爱思博是Kaplan在中国地区的全资子公司。

联系我们

Kaplan中国办公室

地址:中国 北京 朝阳区 亮马桥路50号 燕莎中心写字楼C313

电话:86 10 64608373

Kaplan China Office

C313 Beijing Lufthansa Center, 50 Liangmaqiao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100016

Tel 86 10 6460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