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故事

Kaplan, Inc. 是全球知名教育服务机构,其母公司为Graham Holdings Company(NYSE:GHC)。 Kaplan始于1938年,Stanley Kaplan先生在纽约的家里开始开设学生考试培训课程。他的许多学生来自移民家庭,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都希望通过提高英语能力并进入美国高等学府完成学业,并最终完成自己的美国梦想。 经过80年的发展,从当初一位老师,一个房间作为教室,Kaplan, Inc. 现在拥有超过10,000员工,遍布全球28个国家。通过Kaplan旗下丰富的教育品牌和产品,全球总计已经服务超过1百万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学生。

Mission and Values 目标与价值

我们的核心价值反映既公司文化,更指导我们每一天为学生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 :

真诚:
我们用诚恳态度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
Integrity:
We hold ourselves to the hightest ethical standards in everything we do
支持: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Support:
We give you the tools you need to succeed.
授业:
我们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帮助你达成学术和职业目标
Knowledge:
We offer expert resources to help you achieve your academic and career best.
选择:
我们为你打通通往教育殿堂的所有路口
Opportunity:
We open doors and broaden access to education.
收获:
我们竭尽全力帮助你达成目标,你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Results:
We’re dedicated to helping you achieve your goals – we succeed when you succeed.
  • 1M+学生遍布全球
  • 10K+员工
  • 30+国家
  • 2600+商业合作伙伴
  • 1000+教育合作伙伴
  • 80+ Years改变学生人生

Graham Holdings Company 格林汉姆公司

Kaplan Inc. 母公司Graham Holdings Company(NYSE:GHC)的前身是The Washington Post Company (华盛顿邮报),总部位于美国 Arlington, VA(弗吉尼亚州,阿灵顿)。Graham Holdings 是一个多元化的教育与媒体公司,公司业务涉及教育服务、电视媒体、在线媒体、出版印刷和地方电视新闻、家庭健康与疗养和定制服务。Kaplan目前是其最大的商业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