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国际学院

UWE Bristol International College

西英格兰大学国际学院 UWE Bristol International College(UWEBIC)与在西英格兰大学(UWE)合作提供预科课程,国际学院的学生与大学的学生共用同一个校园。国际学院为你攻读大学学位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经验丰富的专属团队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可以在过程的每一步都为你提供帮助。

学院优势

  • 学院的学生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
  • 就读国际学院期间可以使用大学的各种设施

为什么选择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国际学院

  • 专注教学

    小班授课,经验丰富的老师,定期一对一指导帮助你顺利完成课程,做好准备进入大学。国际学院的老师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 完善的设施

    学校配备完善的教学设施,精心选择的教学资料和教材,学生还可以使用西英格兰大学的各种设施,如图书馆、计算机室、运动中心和学生会。

  • 美丽的布里斯托

    一座风景如画的英伦城市,广泛的绿地覆盖,引人入胜的历史,现代工程学的发源地。市中心遍布购物场所,从国际学院到是中心的交通也非常便利。

  • 全方位支持

    友好的教职员工将在机场热情的欢迎你的到来,并帮助你解决所有在英国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带你熟悉大学以及周边的环境和设施。

学生分享

来自中国的Qiying

在西英格兰大学国际学院就读硕士预科课程,并升入西英格兰大学就读商业管理硕士课程

英国的学习有许多是需要团队合作完成并且进行演说发表,这对我来说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我认为在学院里对英语听说读写的练习非常的重要,这对我以后的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一路支持我们完成课程进入大学。特别感谢我的个人辅导老师,没有他的帮助我是无法获得今天的成绩的。

来自安哥拉的Paulo

在西英格兰大学国际学院就读本科预科课程

国际学院在各方面为我提供了帮助。每个学生都配有一名个人辅导老师,并且学院设有各个专业科目的辅导咨询。图书馆和计算机室也是非常有用的学习资源。在学校期间,我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朋友。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

学院图片

学院工作人员

  • Martin Jones

    College Director(校长)

    曾在英国公开大学学习国际发展与西班牙语

  • Francesca Colangelo

    Student Services(负责学生服务)

    曾在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学习跨文化交流,会说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