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学院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学院坐落在阿德莱德大学校园内,专门为国际学生进入阿德莱德大学进行本科学习提供途径课程。学院开设两个课程帮助国际学生进入阿德莱德大学,即大学预科和大一学位转移课程。

为什么选择阿德莱德大学学院

  • 位于大学校园内

    学院的学生也是大学学生群体的一部分,可以使用大学的所有设施和资源。并可以参加大学的学生社群以及组织的各种活动。

  • 大学课程设计

    学院的教学大纲是在大学的监督下设置的。课程包括了大学以及过渡时期的学习内容,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大学完成学位课程。

  • 更多关注

    在学院学习期间,学生得益于小班授课,有更多机会与老师进行沟通,得到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 通向成功的快捷通道

    学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帮助学生顺利过渡,做好准备进入阿德莱德大学。

学生分享

来自中国香港的Lai Wing Yin(Venus)

在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就读音乐学士预科课程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正帮助我实现成为一名音乐治疗师的理想。我在课上的作曲和演奏经验,将帮助我实现未来的目标做好准备。我还被选为阿德莱德大学交响乐团的成员。参加大学的交响乐团不仅提高了我的演奏水平,还让我有机会尝试不同的音乐作品。我的主修乐器是中提琴,我通常在大学的Schulz楼练琴

来自中国的Sijia Guo

在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学习预科课程,并升入阿德莱德大学农业科学本科专业,现就读阿德莱德大学农业科学博士

我选择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是因为我想进入阿德莱德大学的农业科学本科专业学习,学院给我提供了最好的升学途径来实现我的愿望。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帮助学生建立在全新的环境中学习的信心,让他们更轻松更自如地过渡到大学。 其中最难忘是学院的老师,他们像朋友一样值得信赖。真正以学生为中心,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你支持,让你备受鼓舞。老师对学生具有很高的期望值,让我们具备了在竞争激烈的大学环境中生存的能力。

来自中国香港的Charles Leung

在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就读理学学士学位转移课程

因为阿德莱德大学学院的学生也被视为是大学的学生,所以我可以参加大学中的各种俱乐部。迎新周时加入长曲棍球队,让我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也让我在与他人用英语交流时更加自信。 在学院学习有很多好处。不仅帮助我提高了英语——这个对我的学习至关重要的因素,还让我更快地融入了阿德莱德的生活。老师不仅在学习方面帮助我,每当我在课外遇到困难时他们也很热情地向我伸出援手,随时都乐意给我提供很好的建议并提供帮助。

学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