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学生服务

行前指导

在你抵达澳大利亚之前,我们会为你提供行前指导手册,解答有关入学流程、学校以及未来学习的问题。

接机服务

我们为你提供了贴心的接机服务,并把你从机场送到住宿地点,确保你在澳大利亚的新家安顿好。在你确认接受录取后就可以通过提交申请表格预定接机服务。

新生周 Orientation

报到注册第一周是“欢迎周”,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院和大学设施,认识今后教学或提供学术和生活帮助的教职员工。学校协助你开立当地银行账户,协助你安排好生活,让你感到宾至如归。

课外活动

学院定期组织的各种课外活动,让你有机会认识许多新朋友。体育比赛、短途旅行等等,让你的学生生活丰富多彩。

住宿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为学生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质量学生住宿设施和服务。你可以选择现代化的学生公寓设有独立卧室和独立浴室,以及舒适整洁的公共活动室,非常适合放松心情结交来自各地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寄宿家庭,与当地澳大利亚家庭一起生活,充分体验澳大利亚人的生活和文化。

  • 住宿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方便往返于学校与家里
  • 卧室都包括舒适的床、书桌、座椅和储物空间
  • 住宿费包含所有费用(电费、税费、燃气费和wifi)
  • 寄宿家庭提供半包/全包餐食及洗衣服务

住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