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纽卡斯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UNCIE) 是您接受高等教育的起点。我们在多元化和支持性的环境中为纽卡斯尔大学 130 多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提供替代途径机会,旨在确保您成功过渡到进一步的学习。

为什么选择纽卡斯尔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学术优异

    在澳大利亚政府主持的高校科研评估中,纽卡斯尔大学在22个科研领域获得五星评级,科研成果达到世界极高水平。

  • 实力创新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于1965年建校,积极鼓励本校学生和科研人员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创新,同时大学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和创新实力。

  • 高就业率

    UoN毕业生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医学和电气工程的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很受雇主欢迎,平均起薪要比其他学校毕业生高5%左右。

  • 完善的学生服务体系

    学校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