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预科住宿申请

2024年全年学习计划住宿申请已开放

24年夏秋季学生申请宿舍需要通过全新的住宿网站来查询住宿选项和详细的住宿信息,登录Kaplan Student Account来进行住宿申请(伯明翰本校预科不包括在内)

访问全新宿舍介绍网站:https://kaplanliving.com/

除了全新宿舍网站可以查询各学院宿舍剩余情况,学生也可点击Live accommodation availability

伯明翰本校预科学生如需学校安排宿舍需要通过伯明翰大学直接申请并执行大学的相关政策,伯明翰本校预科学生还请访问大学官方网站(点击此处)。申请宿舍会需要大学的学号University ID,学生交押金后如果申请宿舍的时候还未收到大学学号还请和我们确认。 大学也有宿舍保证日,还请在宿舍保证日之前申请。宿舍保证日之后申请学校只能协调看是否能安排上。

住宿申请流程:

1.设置密码&登录portal

学费押金到账的学生个人邮箱会直接收到系统发送的 Book your accommodation邮件。其中如果学生已经注册了Kaplan Student Account,收到的邮件正文中有登录的按钮,学生点击登录Kaplan Student Account后进入KaplanLiving板块申请宿舍即可。如果学生收到邮件时还未注册Kaplan Student Accoutn,邮件中set your password and book your place部分是有链接的,点击此处,在打开的页面输入学生邮箱(前后不要有空格),点击PROCEED按钮,会收到邮件让学生设置新密码。设置密码后会收到设置成功的网页提醒和邮件提醒,并告知登录portal 申请宿舍。


2. 提交住宿申请

登录后可以看到和学习计划匹配的可选宿舍以及房型、合同时长、价格等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自行选择申请。点击CREATE A BOOKING按钮,根据指示操作就可以提交住宿申请。


如果登录Accommodation Portal后看到的是waiting list,还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加入waiting list看是否有可能排到宿舍位置。


3. 完成住宿预定

一般情况申请提交后一个工作日内学生会收到住宿安排好的邮件。学生需要重新登录portal,完成在线签字、添加Guarantor信息、上传照片以及支付第一期住宿费用(2022年9月起格拉斯哥国际学院不用提前支付住宿费用)等步骤。学生在portal添加完Guarantor信息后,Guarantor邮箱会收到邮件,Guarantor需要登录自己邮箱,点击邮件正文review the contract部分按要求完成在线签字。完成在线签字后Guarantor邮箱会收到确认邮件。学生和家长完成所有步骤,并且等支付的第一期宿舍费到账后(2022年9月起格拉斯哥国际学院不用提前支付住宿费用),学生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表示住宿预订已经成功。


关于费用支付请见此网页中:支付指南


18岁以下学生:

  • 入学时不满18岁的学生必须申请学校宿舍(和家人/监护人住在离学校临近地方的学生除外)。目前英国对不满18岁学生住校外宿舍的要求提高,不满18岁学生如果自己订了校外住宿,需要提供父母同意信并且表 明学生是和什么关系的人一起住(如家人,监护人等)。发给住宿负责人后,住宿组需要去和英国合规部门审核是否能接受学生的校外住宿。
  • 如果入住学校宿舍当日学生未满18岁,根据英国法律,我们会给入住Kaplan Living公寓以及The Stay Club Kentish Town的学生添加Kaplan Living Special Support。该项服务收费300英镑,18岁以下学生 是必须添加的。具体信息请见此PDF
  • 申请宿舍注意事项:

  • 递交申请时请填写正确的学生个人邮箱,学校会直接发住宿申请邮件到该邮箱。请避免使用163/126的邮箱,可能接收不到学校的邮件。
  • 根据就读课程长度不同,住宿房型和住宿合同会有区别。住宿介绍请参考 https://kaplanliving.com/ 根据申请时间不同,可能出现预定宿舍时某些房型订满/宿舍全满的情况,因此申请宿舍时请以Accommodation Portal中显示的选择为准。如果看到waiting list, 学生在自己寻找宿舍的同时如有意向看能不能排到位置可以加入waiting list。
  • 学生需根据宿舍合同中注明的入住日期入住宿舍,如果提前到达,需要自行安排酒店。如果有需要,学校可以提供参考酒店名单。如果学生想提前入住宿舍,需要提交邮件申请,以宿舍实际情况为准,不保证能 安排提前入住。
  • 2022年9月开始的住宿合同内将不再含有250英镑的可退押金(以往invoice中体现为Deposit Protection Service/My Deposit Scotland)。格拉斯哥国际学院不用提前支付住宿押金就可以确认宿舍,其他国 际学院第一期支付的1000英镑将全部为住宿费用。
  • 更改/取消宿舍政策:

    住宿合同具有法律效力,签字缴纳押金确认(格拉斯哥国际学院仅需签字确认)后立即生效,学生有责任履行该住宿合同。 签署住宿合同前,请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和 取消政策 。下方提醒供参考,还请以宿舍合同完整英文政策为准。

    如果学生成功预订宿舍后学习计划有变,需要代理/学生需及时邮件通知Pathways.Accommodation@kaplan.com 根据学生要求取消的时间和学习计划的变化情况以及宿舍是否能被成功转售给符合要求的学生,产生的费用不同。具体以Pathways.Accommodation的回复为准。 2023年1月30号及之后的宿舍预定适用于以下条款。

    如果学生成功预定Kaplan宿舍(住宿变成Reserved状态)

    在宿舍合同开始日期之前告知我们取消宿舍:

  • 延期的学生:会取消学生之前预定的宿舍并且学生需重新通过学校预定新学习计划的宿舍,以开放宿舍申请后学生重新递交宿舍申请时剩余宿舍选择为准(需重新完成线上签字)。只要新的学习计划还是选择学校宿舍,不会有额外的取消费
  • 放弃入学的学生:会取消学生之前预定的宿舍并收取750英镑的取消费
  • 在宿舍合同开始日期之后告知我们取消宿舍

  • 延期的学生:只有学校能再次把房间成功转售给符合条件的其他学生后才能取消宿舍, 原学生仍然需要支付新学生入住之前的宿舍合同的费用。 并且学生需重新通过学校预定新学习计划的宿舍,以开放宿舍申请后学生重新递交宿舍申请时剩余宿舍选择为准(需重新完成线上签字)。如果房间不能被转售出去,宿舍不能取消,学生仍然需要付宿舍合同的完整费用。
  • 放弃入学的学生:只有学校能再次把房间成功转售给符合条件的其他学生后才能取消宿舍,会收取250英镑的取消费和新学生入住之前的宿舍合同的费用。如果房间不能被转售出去,宿舍不能取消,学生仍然需要付宿舍合同的完整费用。
  • 如果拒签导致放弃宿舍,不会有额外费用产生。

    住宿申请相关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Pathways.Accommodation@kaplan.com

    学生从登录Accommodation Portal 到宿舍预定成功完整的流程为此PDF 学生可以随时登录accommodation Portal 查询自己宿舍预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