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服务

确保学生的生活安全、舒适、开心是我们的职责,完善的服务让学生得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业中去,取得理想的成绩。

不同的语言、异国的文化、全新的环境,任何一名国际学生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国外的生活。正因为如此,Kaplan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学生服务,为学生解决一切生活方面的问题。我们专业的学生服务团队会帮助学生顺利抵达学院和宿舍,同时,尽快融入新环境、结识新朋友。

住宿服务

在你抵达英国之前,我们会为你提供详细的指导信息。我们会为你提供行前指导手册,为你解答有关入学流程、学校以及未来学的问题在你抵达英国之前,我们会为你提供详细的指导信息。我们会为你提供行前指导手册,为你解答有关入学流程、学校以及未来学的问题会为你提供行前指导手册

注:不同国家不同课程提供的住宿形式会有所区别,具体住宿信息请在申请时咨询课程代表。不同学校的住宿信息可以访问

下载专区

学生公寓

Kaplan的学生公寓包括:

  • 独立卧室中包括舒适的床铺、书桌、座椅和储物空间 – 非常适合休息和学习
  • 独立卫浴设施 – 无需在早上为洗漱排队
  • 共享的公共活动空间配有丰富娱乐设施 – 最适合结交新朋友的地方
  • 包餐选择 – 无需再为做饭操心
  • 账单(电费、税费、煤气费和wifi)都包括在住宿费中 – 控制开销的最佳选择

其他住宿选择

Homestay 寄宿家庭:与当地家庭共同生活,最适合希望快速提高英语能力,熟悉当地文化生活的学生。

Student houses 学生之家:由Kaplan统一管理的独立住房,提供不同类型的卧室类型供学生选择。

住宿预定

Kaplan的住宿服务对所有就读Kaplan课程的学生开放。如果你想通过Kaplan预定住宿,请确保在递交课程申请的时候告知你的顾问或Kaplan课程代表。他们会指导你填写递交住宿申请,并支付住宿押金。

申请服务

从选择Kaplan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体验到全方位的服务。从选择大学、学位、课程到协助你确认大学入学要求。我们尽力简化申请流程,在申请的每一个阶段为你提供支持,确保你的申请资料都填写完整,努力帮助你完成入学梦想。

行前指导

在出发之前,你会收到Kaplan精心编制的行前指导,包含了所有留学在外需要了解的信息,如目的地国家以及城市概况,学生生活,以及签证信息等。我们还会协助你选择留学期间的住所,为你提供住宿指南。

针对不同国家,不同课程的学生,Kaplan都会为你提供相应的保险信息,确保你在外留学的时候享受全方位的健康安全保障。

到达后服务

当你到达留学目的地后,我们提供了各种服务,协助你在新家安顿好。包括机场接机,学校注册,健康服务,开设银行账户,以及丰富多彩的新生活周活动。

在Kaplan学习期间,学生服务部门的员工随时为你提供帮助。从生活到学习,只要你有困难,都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Kaplan全年都会组织各种社交活动、短途旅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是你结交各国朋友的好机会,也将是你留学生涯中的重要体验。在校期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签证或者续签的情况,都可以找到学校负责的部门咨询。

为了让在国内的家长放心,在部分国家或地区我们开学第一周还提供新生家长活动,欢迎家长陪伴学生一起达到留学国家,一起熟悉学校环境,了解学生课程。

升学服务

针对面临升学的学生,Kaplan为你提供各种咨询与指导服务,制定最合理的升学计划,帮助学生升入自己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