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澳大利亚课程

第一步:完成申请表

请仔细阅读学院手册中的课程信息,并填写申请表。

第二步:准备申请文件

请提供以下申请文件辅助申请(清晰原件扫描件即可)
– 学术证明材料中英文件(在校成绩单及毕业证或在读证明的原件彩色扫描件,或公证件,或代理认证)
– 官方英语测试成绩单,IELTS/TOEFL/PTE(如有)
– 护照(首页)

第三步:提交申请

请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文件递交至Kaplan中国办公室或合作机构课程代理。

第四步:申请审理

在学院收到申请后,会尽快处理以及通知学生申请结果。如果成功,学院会发放录取通知书Offer。

第五步:接受录取

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我们你的确认信(需要学生亲笔签名)以及支付学费定金的相关凭证,学生签证用有效护照扫描件。
Under 18 的学生,还需要填写Welfare form和家长的护照信息,以便申请监护涵CAAW。

第六步:录取通知信COE和签证申请

当学生接受录取通知书后,会收到录取确认信 (CoE)。材料无误的情况下一般需要3-4个工作日,如果没有收到,请联系我们。
在发送CoE 的同时,会一起发给学生行前指导文件,请学生仔细阅读。
中国学生需要申请在澳大利亚学习的签证。 有关签证申请的材料如下供参考:
录取通知书
CoE
OSHC付费证明
有效的护照
两张护照尺寸照片
相关医疗许可
签证申请费
CAAW确认书(如果学生18周岁以下)
相关申请及文件说明,请参考使馆网站
http://www.homeaffairs.gov.au/Trav/Visa-1
学生签证会有一系列的约束条款和细则,特别是在出勤率和课程升学。了解相关说明是非常重要的。

第七步:宿舍申请和新生注意事项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提供住宿和接机,可以到下载专区下载申请表,发给我们申请。莫道克科技学院需要学生自行安排住宿和接机。学生的开学日期即注册日期,请学生根据行前指导中的学校地址到校注册。更多行前问题可以参考我们下载专区的行前指导和到达指南。

如果你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